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

《美食》台南。XM麻辣火鍋


印象中我有寫過這家,但一直找不到文章,所以有可能是我曾想要寫,但沒寫。。。(文章列表也沒看到有此篇)

這家店是由PTT的鄉民開的麻辣火鍋店,之前就常聽我妹妹說,第一次跑去用餐時就給他客滿,老闆說要等到八點才有位置~要命哦!都已經餓到前胸貼後背了,還要等到八點~放棄。

之後就知道要先訂位,沒想到。。。。要兩個禮拜以後才有我們要的時間~好吧!先訂再說了~

這家店的麻辣鍋底遵循傳統古法,以專業製作程序加上數十種中藥及天然植物長時間熬煮,湯頭辣而不辛,麻而不嗆,含有豐富的維他命、礦物質,香氣十足,讓您吃了回味無窮,實為喜好麻辣者的一大福音。

另外,店內備有各式精緻鍋料與鍋底完美組合,絕對可以滿足您的味蕾,同時搭配多種特製清涼飲品及明治冰淇淋,更能調合您最舒適的感覺。

在網路上有聽說他們的湯頭是用牛骨熬煮的,店家也有出面證實,後來我有上網去查過,知道有很多家麻辣鍋的湯底都是用牛大骨熬煮的(當然不見得是全部啦!)

我不吃牛,但我又很愛麻辣鍋,所以。。。。。。。當做沒看到(反正裡面也沒有牛肉產品,這跟周星星說的。。。你看不到,你看不到一樣。。。哈!)

他們的生意大概是太好了,所以現在已經開了第二家分店,總店是在林森路地下道旁,另一家則是在中華路上,因為兩家我都有去過,所以我一併寫哦!


這是林森路的店門口
店內的食材

另一邊還有一些菜
因為那邊的冰箱沒位子可以放了

望眼一看
食材選擇真的很多

甜品是明治的冰淇淋

飲料
最特別的是有豆漿

醬料選擇

另外還有我最愛的豆花
他們的豆花挺好吃的
我每次去都會吃個一碗

以下的照片是我忘了調整白平衡,所以色調不一樣~大家就加減看哦!


鴛鴦鍋湯

拿了一桌子的菜
以下都是食材哦!

餐具都印有他們店的名字

開始吃囉!

鴨血及豆腐
有人說他們的鴨血沒有很入味
但我自己覺得還好
鴨血跟豆腐都挺好吃的

明治的冰淇淋

豆花

以下的內容是中華店的~因為照片都是空白的,不知何時會跑出照片來,所以就先不寫內容了啦~

中華店的價格跟林森店有差,中華店有海鮮可以吃到飽,所以比較貴一點~


這家火鍋店我挺喜歡的,服務態度我覺得都挺不錯的,老闆幾乎都是在林森店坐陣,人很客氣。

他們的東西都還滿新鮮的,補菜的速度也算快,每次去都看到店內滿滿的人潮,生意真的很好~想要去的朋友別忘了要訂位哦!



推薦指數:






XM麻辣火鍋



林森店

地址: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167號(林森路大同地下道旁)
電話:06-2083775
公休日:全年無休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凌晨02:00
消費方式:平日午餐 239元   其他時段 259元
吃到飽消費辦法  :(用餐時間以2小時為限)
身高 90 公分以下:免費 90~130公分:半價




 
中華旗艦店
地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666號
訂位專線:06-3025299
營業時間:中午11:00~凌晨02:00
公休日:全年無休
消費方式:平日午餐269元    其他時段299元  另收10%服務費
吃到飽消費辦法  :(用餐時間以2小時為限)
身高 90 公分以下:免費 90~130公分:半價

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一起加入,一起來享受人生

您的一個讚,就是wen分享的動力哦!

1 則留言:

  1. Hi wen 您好
    明治百吉冰淇淋成立臉書官方粉絲團了
   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ijipoki
    誠摯邀請一樣喜愛冰淇淋的您一同來分享參與喔!!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